付燃

浊杯赴宴 庸俗相爱
补档去wb@付燃_

关于

  其实呢,是不想这么矫情的。

 

  直到现在我的心情都没找到一个明确的形容词,包括生活上的小挫折也是接二连三,我是一个仪式感很重的人,包括告别。可是生活嘛,总是喜欢在你觉得一切步入正轨,解锁新地图后,出现一个更厉害的新boss,轻松让你毫无还手之力,顺便通知你一下江湖险恶,少侠请重新来过。

 

  五味杂陈吧,有一种梦就做到这儿的感觉,真的真的很遗憾,没用我的方式陪他们两个人走完这段限定旅途。

 

  但是我最想先说的,是关于感谢。

 

  昨晚凌晨账号被封之后,感谢很多位老师帮我转发推荐,也十分十分感谢得知后为我私信的小可爱们。无论结果如何,我也知道是你们在帮我创造更多的机会。真的十分的感激。

 

  虽然这的确是一件蛮难过的事情,但我一想到拥有你们的,这样就会明朗许多。

 

  一直以来也感谢大家的陪伴啦!也是因为这样让我单薄的文字才变得更有人情味和厚重感。十分感谢。

 

   我不是没想过,突然出了这种事,干脆做鸵鸟,跑路消失个一干二净算了,但是善始善终嘛,我有感情,自然就眷恋,想着怎么样也要有个交代。

 

  虽然在各种场景里,我们一直在给哥哥弟弟各种牵红线,但也许是他们两个人才让我们有缘分相遇也说不定呢。有幸陪他们度过了一个个纪念日,我很知足。

 

  说一个好玩的事,我的新域名变成了furan110,有时候生活各处黑幽默不是吗。

 

 

 

  当然乱七八糟说了这么多,还是要说回正事的。

 

  本子的印刷计划我已经全面叫停,预计填坑的《万象》和《速溶心跳》不会更新,起码暂时不会了。

 

此账号会放出天气三部曲的正文。

 

  其他的数十篇一发完包含各种节日的联文,以及《万象》的1—10章节,《速溶》的1—5章节,将会在整理好文档后打包成压缩包,分享给大家。

 

  没能回应百分之百的期待,我很抱歉。

 

 

  虽然我经常说,所谓圈子都是由人组成的,来来去去,新旧更迭再正常不过,但我依旧是个寡断到连再见都说不出口的人。

 

所以我想,我现在的状态兴许只是多少有一些疲惫了,需要休息一下。

 

比如认真的花时间审视自己,沉淀提升,慢慢转移生活重心,开始其他的新计划等等。

 

不是人间蒸发啦,我还是很喜欢哥哥弟弟,不过以后更多的絮叨可能都会放在wb上吧,欢迎你们找我聊天。@付燃_带枪出巡

 

 

 

最后,至于期限嘛,这是我最不擅长回答的问题啦哈哈。

 

不过,冬天马上就要过去了。

 

你说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10)

热度(6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